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

無懼下水禮SONY XPERIA Z3+

【@Strategist Weekly /@Phone杂志 /@TwitterNewsAgency推特通訊社 22日訊】對於用家來說,手機不一定愈勁愈好,重點還看手機的實用性。SONY XPERIA最新的Z3+,雖然硬件規格只屬「循列」升級,但就更着重防水、拍照、聽歌等常用功能,兼且具有更堅固襟撞的機身,就算成部機跌落水或撞落地面,也不怕因此而弄壞。

免蓋防水功能實用
防水功能一直是SONY最重視的功能,因為即使手機有幾勁有幾多功能,一旦被水沾濕,甚至掉落水中,整部手機便會報廢。為了使手機更有效防水,廠房重新設計過Z3+,特別採用密封設計,除了甚少會經常更換的microSD卡插槽外,常用的耳機插孔及microUSB插槽已能在沒有膠蓋下防水,方便之餘也能減少膠蓋經常開合而出現勞損,防止手機意外入水的問題。另一升級是機身前後分別用了Gorilla Glass 3及Gorilla Glass 4作鏡面,玻璃面更堅固之餘也不易留下指紋。而5.2吋的熒幕就加入了Touch Driver技術,令熒幕表面即使留有水珠,也不會出現觸控亂移的問題。

▲為防意外整跌,機身四角均設防撞保護。

▲雙SIM版的兩張SIM均支援4G網絡。

相機先食想得周到
雖然 Z3+的主相機依然只有2,070萬像素,但好玩功能就愈來愈豐富,新增了美食模式,讓手機輕易拍出「睇見就想食」的相片,用家還可以體驗新功能Style Portrait及AR Mask,更添趣味。前者是風格獨特的美顏效果,後者更是意想不到的易容效果,搞鬼有趣。廠方同時提升Z3+的自拍能力,改用了25mm的前置鏡頭,提供500萬像素,為喜歡自拍的用家帶來更佳的自拍效果。Z3+還支援 LDAC無線技術,只要配合LDAC耳機,就算無線都可以享受到24bit/96MHz的高質音樂。不過,Z3+改用了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,經常過熱出現問題,特別是用AR拍攝時,會導致相機強行關閉,呢個時候不妨放入水降降溫吧。

▲要用LDAC,必需以支援 LDAC耳機或喇叭作配對。

SONY XPERIA Z3+規格:
制式:LTE Cat 6(單SIM)、LTE Cat 4(雙SIM)|屏幕:5.2吋1,080p FHD IPS屏幕、解像度1,920x1,080|作業系統:Android 5.0|處理器:Qualcomm Snapdragon 810處理器|記憶體:3GB RAM、32GB ROM、支援最高128GB microSD|連接:藍牙4.1、NFC、Wi-Fi、LDAC|鏡頭:2,070萬像素Exmor RS感光元件、500萬像素視訊鏡頭|電量(約):17小時通話、590小時備用、580分鐘睇片|顏色:藍、金、黑及白|尺寸:146.3 x 71.9 x 6.9 mm|重量:144g 



▲Z3+支援簡易主畫面、Stamina Mode等功能。


▲Z3+提供無線播放音質選項,可以用到 LDAC 的 990kbps設定。

售價:$5,698(單SIM雙SIM同價)
查詢:8203 8863
撰文︰Twinsen(twin2sen@gmail.com)
報導連結: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categoryID=11&publishDate=2015-06-22



▲新增美食模式,優化食物拍攝效果。

本文繁體中文網頁可參閱 http://media20.hk 或 http://QK123.com
本文微博版可參閱 http://weibo.com/phonemagazine (Empowered by 微博通訊報)
本文英文版(Redpoint/名人汇)可參閱 http://t.cn/zRMiS7g (Empowered by PhoneMagazine/iTtelecom Monthly)
想更緊貼更多最新資訊的話,請瀏覽微博通訊社 / 微博通訊報網站。或加入我們的專頁http://goo.gl/lPO0r ,我們會每日更新!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