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

華眾車載「華太車聯網」將應用

 @iT電訊財經  /@Strategist Weekly /@TwitterNewsAgency推特通訊社 10日訊】內地車聯網企業華眾車載(6830)今日在香港舉行「人·車·生活 - 車聯網系統産品發布會」,由執行董事常景洲(下圖)介紹即將推出的「智能手機與車載系統」的「華太車聯網」,內容如娛樂、個人生活化資料與日程表等可以直接導入車載控制中心,以車載屏幕系統性控制,及利用雲服務,提供自動系統更新。


產品亮點:
 「利用智能手機與車載系統互聯,打造人 · 車共融的生活模式」,隨時隨地利用智能手機與車載控制系統進行互聯,營造人·車生活的無縫體驗

手機內容如娛樂、個人生活化資料與日程表等可以直接導入車載控制中心,以車載屏幕系統性控制,為用戶帶來便捷的出行體驗
利用雲服務,提供自動系統更新,打造便捷的生活模式


「以信息雲平台,結合大數據分析,打通汽車服務商與用戶的聯係,爲商戶引流」
透過手機、車載系統搜集車主的駕駛、生活和消費等大數據進行分析,接入各項個性化生活化的服務和産品,如:
與保險公司合作導入車險服務
與石油/石化公司合作導入加油服務
通過車聯網平台獲取用戶車輛狀態,及時爲用戶預約和推薦汽車保養等服務


報導連結: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280535
撰文︰Twinsen(twin2sen@gmail.com)

本文繁體中文網頁可參閱 http://media20.hk 或 http://QK123.com
本文微博版可參閱 http://weibo.com/phonemagazine (Empowered by 微博通訊報)
本文英文版(Redpoint/名人汇)可參閱 http://t.cn/zRMiS7g (Empowered by PhoneMagazine/iTtelecom Monthly)
想更緊貼更多最新資訊的話,請瀏覽微博通訊社 / 微博通訊報網站。或加入我們的專頁http://goo.gl/lPO0r ,我們會每日更新!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