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

變身捽碟大師CASIO TRACKFORMER XW-DJ1

@Phone雜誌  /@Strategist Weekly /@iT電訊財經 /@TwitterNewsAgency推特通訊社 22日訊】捽碟是一件好型又好玩的事,若你有動手學玩的念頭,就要留意CASIO的TRACKFORMER XW-DJ1捽碟及混音控制器。它具備7吋JOG轉盤,以及Cue(設定提示點)、Loop(自動循環)、SYNC(同步)等混音功能,配合各個專業控制設定按鍵, 便能瀟灑地創作獨一無二的混音效果,更能透過App “djay 2”輸入iTunes歌或Spotify的音樂到 XW-DJ1,進行各種專業混音特效。
售價:$2,680
查詢:2926 2300 
撰文︰Twinsen(twin2sen@gmail.com)
報導連結: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281989

本文繁體中文網頁可參閱 http://media20.hk 或 http://QK123.com
本文微博版可參閱 http://weibo.com/phonemagazine (Empowered by 微博通訊報)
本文英文版(Redpoint/名人汇)可參閱 http://t.cn/zRMiS7g (Empowered by PhoneMagazine/iTtelecom Monthly)
想更緊貼更多最新資訊的話,請瀏覽微博通訊社 / 微博通訊報網站。或加入我們的專頁http://goo.gl/lPO0r ,我們會每日更新!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