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

MOOV力谷 Hi-Fi無損音樂

【@Strategist Weekly /@iT電訊財經 /@TwitterNewsAgency推特通訊社 1日訊】無損音樂程式愈來愈流行,而談到以亞洲為主的音樂平台,就不能不提MOOV了!她最近新推出以FLAC格式編製的「Hi-Fi無損音樂」串流及下載服務,音質與CD無異,而且更配合APPLE WATCH同時推出相應的音樂APP,毋須手執iPhone也能於手錶上選擇喜愛歌曲。除此之外,還有音樂睡眠功能、歌詞快拍等小工具,可算是頗為貼心。



查詢:http://moov.hk
撰文︰Twinsen(twin2sen@gmail.com)
報導連結: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279671

本文繁體中文網頁可參閱 http://media20.hk 或 http://QK123.com
本文微博版可參閱 http://weibo.com/phonemagazine (Empowered by 微博通訊報)
本文英文版(Redpoint/名人汇)可參閱 http://t.cn/zRMiS7g (Empowered by PhoneMagazine/iTtelecom Monthly)
想更緊貼更多最新資訊的話,請瀏覽微博通訊社 / 微博通訊報網站。或加入我們的專頁http://goo.gl/lPO0r ,我們會每日更新! 

沒有留言: